锦瑟有年

凄月相思不见君,梨花开遍,灯火阑珊

【回姑苏的诱惑】(1)

早就想写了,哈哈全员沙雕,包含多对CP,我今天就要魔鬼一回!!

《回姑苏的诱惑》BGM:无法原谅 先行预告

《回姑苏的诱惑》抢先预告

(当昔日幸福成为泡沫般的幻影)

“洪世机!我们从此两不相欠!”魏品如哭得泣不成声,他曾经爱过的人……如今却是面目全非!

(她苦苦维持的婚姻,在好姐妹的介入下,雪上加霜)

“你就是介入别人婚姻的第三者!!”魏品如看着江艾莉,眼中充满了仇恨。


“蓝启仁,我们的交易可还作数?”江艾莉直勾勾地看着蓝启仁。

(虐恋传世,爱而不得,恨亦不得)

“求之不得……我的天使。”蓝曦臣单膝跪下,单手执江艾莉之手。

“可……曦臣……我呢。”林景仪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我只爱艾莉一人,任何人也走不进我的心。”蓝曦臣望着天空,任雨水滴落

“仅有爱情,维持不了长久。”籁薛洋凄凉一笑:“终究……你不属于我……”

籁薛洋始终沉默,他多想蓝品如就留在这,陪他一起。

(无法诉说的暗恋,豪门的痛苦)

“薛洋!!我真的喜欢你!!”晓星莲对着正在远离的籁薛洋大喊一声。

(禁忌的恋爱,是无法忽视的存在)

“哥哥!你回来了”温珊珊一脸高兴地对温得说。

洪世机对魏品如甩出一个巴掌:“你配吗?”

他抹抹嘴边的血,站起来:“那你又算得是什么东西!”

(挣扎在感情和道德边缘的男人,将何去何从)

蓝忘机  饰  洪世机

魏无羡  饰  魏品如

江晚吟  饰  江艾莉

蓝曦臣  饰  蓝曦臣

金凌  饰  凌莱

蓝景仪  饰  林景仪

薛洋  饰  籁薛洋

蓝思追  饰  凌莱老公

晓星尘  饰  晓星莲

温情  饰  温珊珊

温宁  饰  温得

腾讯会员,明晚八点,准时开播!夺目登场!(bushi)

多对CP,而且贵圈很乱,我都快乱了(忍笑)

【PS:还有很多人,我还没写,慢慢写……哈哈哈一边写一边笑……

老早就想尝试了,估计会一集集回看,然后再写,这个会涉及全员,但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多出的人物,慢慢看吧,不出意料,最近会更新第一集。 多多支持啊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)